tokyo-koko

  
Tokyo KOKO日语私塾

大家好,我是久美,东京人,现居北京。也是Tokyo koko日语私塾的创办人和老师。

【学历背景及教学经验】

 北京大学硕士及博士留学7年,中文熟练流利且建立了很好的学术思维和教学体系,面向中国学生可以更好地进行知识点讲解及教授。

 北大毕业后曾先后在北京、上海和日本工作多年。熟悉中国和日本企业工作中需要的商务沟通及交流,可以面向想去日企或去日本进行发展的商务人士进行专业商务日语提升及培训。

 从小接受专业棒球训练多年,曾在日本作为专业棒球运动员参加多项联盟比赛,在中国也一直以棒球运动员的身份在高校及业余联赛活动,并获得最佳安打奖等多项个人奖。多次担任国家棒垒球队及国际比赛交流的专业随队翻译,并获得高度认可。


【创办初心】

我在中国参与了很多中日文化体育交流的活动,也结识了很多中国朋友,他们中很多人对日本语言、文化特别感兴趣,因此激发了我想要以日语为纽带,建立更多中日交流和理解的愿望。所以,我开办了TokyoKOKO日语私塾,教授日语课程。欢迎对日语感兴趣的朋友与我一起共同学习。很多在这里学习过的中国朋友,已经能够用日语与日本朋友、客户、工作伙伴沟通,使用日语写作,在日本文化爱好及日本旅行时收获了更多的乐趣。

 

我会根据你的需求和兴趣定制专属课程,在这里你可以学到:

-纯正的Tokyo(标准)日语发音

-完全正确的日语语法

-初级至进价的日语会话

-日程生活中的地道表达

-商务日语

-J.TEST 日语考级

-自由会话

上课地点 北京东三环 呼家楼金台路(可线上)

评论